close

今天上課的時候

又開始埋在自己的思考世界裡轉

 

覺得

所謂成功與失敗其實不存在

只有你所定義的與別人所定義的成功與失敗

那為什麼人們所在意的總是別人所定義出來的

是因為整個大環境讓我們不得不隨波逐流

還是因為我們生來就是為了滿足這種大眾定義

 

我們好像一直都好在意別人怎麼想我們怎麼看我們

老師勵志的話都說不要讓別人瞧不起我們

可是只要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夠了吧

也沒有別人的屁事了

但很現實的來講

人家瞧不瞧得起你是很重要

 

所以結論是

人總是循著他們對你的定義而走

是因為我們活著總要靠著別人

唯有獨活

才能活出自我吧

 

雖然我確實很自以為是

也相對不怎麼care其他人怎麼想我

可是當想到的時候還是會一陣憂鬱

 

 

今天AMY問我和jasmine怎麼了

其實沒什麼

然後她就說

Okay I got it

It is just basically life

 

覺得很悲哀的一句話卻很中肯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fis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